Alice

关于跑男第六期“周深轻信沙溢”的一个梗

“周深深!”你的语气特别恨铁不成钢:“你怎么这么容易就相信沙溢了呢!”

“啊?”他的声音里都是迷惑,不过下一秒就懂了:“哦,你看跑男了。哎呀!你不知道当时情况……”

“嗯?我怎么不知道啊?你说我听听。”

“就其实一开始,我没想告诉他,他一直问我是不是黄鹂鸟,我都说我不是啦……”

你插嘴:“你也确实不是啊,完全可以理直气壮啊。”

“是呀!”你猜到周深肯定是在拍大腿:“但是他不相信啊,一直说我绝对就是黄鹂鸟,我就跟他解释说我不是啊,然后沙哥好像是知道你了,他就……”

“你等一下周深!”你被他话里的意思吓一跳:“‘他知道我了’这是什么意思?!”

“就是他好像知道你了的意思啊……”周深想了想接着说,“我和沙哥好几个节目都在一起录过,也住过同一间房间。虽然有别人在的时候我们都是打字的,但是面目表情我也控制不住啊,”他说着说着声音变小了一点:“虽然玉铭也和我说对着手机笑得那么开心,很容易让人发觉我好像有点不对,但是表情我是真的控制不住啊!”

“我……”你是真的被这个消息吓到了:“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,那怎么办啊?会出问题吗?”

“应该没事,不会有问题的。”他安抚道:“之前没和你说这个就是怕吓到你,沙哥也不知道具体情况,他应该就是猜到我不是单身而已,我也没有很明确地承认什么。而且他在圈子里这么久了,老油条了,没事没事啦!”

“那还好那还好……”你本来绷紧身体坐直在沙发上,这才又慢慢靠回靠背上:“咦?我们是从什么说到这里来的啊?嗯……对啦!”你这才回想起来:“你怎么那么轻易就告诉他身份啦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莉莉,”电话那边的周深笑了起来:“你可真的是……好了,这次别打断我。就是沙哥非说我是黄鹂鸟,我说我不是,他不相信嘛,然后呢,他就背着摄像们比划了一个用手机打字的手势,然后朝我递眼色暗示我,说‘你敢用……保证吗?’”

“播出里没有这段!所以是剪掉了吗?”

“肯定剪掉了吧,我想别人应该猜不到他的意思,也没看到我们俩的姿势什么的,没啥用的素材就肯定剪掉啦,节目时长宝贵啊。”

“然后呢然后呢?”

“我本来就不是黄鹂鸟啊,怎么不敢保证?我就点头啦,然后沙哥就告诉我说他是我们这伙的,我也暗示他能用胡可姐保证吗?”

周深停顿下来,重重地叹了一口气:“唉!我当时就以为他也保证了,但是仔细回忆他当时其实就含糊了我一下。可是我那时被他发现你的消息震惊到就有点注意力不太集中了,所以我就马上相信他肯定是和我一伙的了。那我就一定要立刻和队友交换信息来保护我和烧饼啊!”

“所以……”

“所以就那样咯!”周深也是满脸无奈。

“好吧周深深,”你想了想这个情景居然有点好笑:“我说你怎么会这么轻易就什么都说了,你明明平时也不至于这么容易就轻信呀。”

“就是说啊!他之前从来没和我聊过这方面的话题,当时那么突然,吓得我智商和注意力都一下子掉线百分之五十啊!”

“然后你就导致本队机密瞬间全部泄露个底朝天?”你逗他玩。

你听到电话那边的周深假装发出抽泣声:“别骂了别骂了,在哭了在哭了,呜呜呜……”

“哈哈哈哈,好了好了,看我们大帅哥可怜的……”

“莉莉你还不知道我真最可怜的地方……”

“哦?洗耳恭听噢。”

“后来他们都问我为啥沙哥一问我,我就都说了实话。虽然沙哥是为了不暴露你的事,和晨哥他们都是说,他一问我我就说了。”他补充道:“但是我没法解释了啊,我无话可说啊我!”他的音量越说越大:“我只好承认我就是突然傻白甜上身,沙哥一问我就说了,结果被大家在车上嘲笑不说,酒店里啊,吃饭啊都笑话我啊!我还只能傻笑解释不了啊啊啊!憋死我啦!!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辛……辛苦大明星了哈哈哈哈哈哈,下次……要注意兵不厌诈哦!噗……哈哈哈哈!”

“你你你!你也笑我!啊啊啊!!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