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

关于头发的一个梗

“啊啊啊!周深深!!好帅啊!”

周深听到你在电话里的尖叫,整个人完全摸不到头脑:“啊?怎么了怎么了?谁好帅啊?莉莉我要吃醋了哦我告诉你……”

“你啊!你好帅啊!”

周深惊讶地一挑眉毛,还没来得及回话就听到你接着说:“创造营的化妆师真的好棒!这次头发弄的好好看啊!哇塞大明星!超帅的!”

“哦,所以只有头发帅吗?”又是你熟悉的独属于周先生的“阴阳怪气”:“别的地方还真的是不好意思丑到您了呢!”

“喂!你很烦诶!”你习惯性地数落完他,然后接着说:“这次门铃也唱得超级好听,感觉比之前更游刃有余了!”

“哈哈哈!是不是!我跟你说啊这首歌我在练的时候就觉得……”

同年十月份的成都音乐节。

“莉莉!看到我刚刚发给你的照片了吗!好不好看!”

“嗯……好看的。”

“嗯?”周深的语调里都是疑问:“怎么觉得……你的语气里带着勉强……呢?”

“没!”你马上斩钉截铁地回答,然后又语气飘忽:“就是吧……就是这个头发……”

“你不喜欢这个头发吗……”你听着他的语调就能想象得到他此刻一只手拿着手机,另一只手对着镜子去拨弄自己刘海的样子来:“是不是因为蓝色不够呀?我刚刚就觉得蓝得不太明显,要不我去找化妆师……”

“别!大哥你别!”你马上叫停这个危险的想法:“你们现场应该是打光打得太强了,导致你看不出来。你拍过来的照片我简单还原了一下正常光线,发现……”

“发现什么?”他很好奇。

“发现……有点……”你没憋住笑出声来:“有点杀马特哈哈哈哈啊哈!”

“哈?!”

“哈哈哈哈哈!太蓝了大哥!哈哈哈啊哈……”

“你你你!你还笑!还不是因为你喜欢蓝发我才怕不够蓝啊!”

“我喜欢?”这回轮到你困惑了。

“不是你说的嘛,”他嘟嘟囔囔的:“都是你说喜欢创造营那时候的蓝头发造型,我才愿意尝试这次全染成蓝色的……”

你有点哭笑不得,不过还是觉得心里很甜:“还是好看的呀,我们大帅哥什么造型都能hold住!这次整体造型显得你超酷的好不好,还还衬得你更白了呢!”

“哼!你最好是这么觉得!不行,等下上场了我要去问问我米们!肯定是因为不够蓝!不然肯定超级帅!哼!”

“哈哈哈哈!帅的帅的~”你马上转移话题:“对啦这回去成都吃东西肯定开心了吧?有没有去吃上次你说心心念念的……”

评论(8)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