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

关于衣服玩偶配件的一个梗

周深很愁。

虽然和沈莉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,但双方都很容易不好意思。他心里觉得苦恼:怎么搞得感觉还没有之前亲近了呢……

牵手都觉得不好意思,就更别提拥抱了。明明之前两个人肢体接触还很自然啊!

一直到有一次两个人走路的时候,沈莉不经意走到他后面,很惊喜地说:“周深深你背后居然藏了一个小熊!”

周深一瞬间想起来自己急着要出门见沈莉,忘记要把卫衣背后的小熊拆下来了。遭了!周深心里暗暗叫苦,莉莉该不会觉得我很幼稚吧?虽然这件衣服真的很可爱就是了……他正胡思乱想着,突然感觉后背有重量靠过来。

是沈莉。她凑近贴了贴小熊,然后轻轻靠住周深的后背,伸手揉着小熊的头:“好可爱的小熊……”

周深站住不动,感受着背后传来的的重量,还有女生和小熊说话的碎碎念……然后一瞬间脑子里蹦出一个想法:她要是给小熊一个拥抱就好了。

从此,就像是给周深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一样。他开始更加强烈地喜欢上了有小熊的衣服【明明第一次买只是觉得设计很特别很好玩啊喂!


当他穿着胸口有一只小熊的衣服站在沈莉面前,如愿听到沈莉边摸着小熊边夸它可爱的同时,鼓起勇气按耐住砰砰的心跳声:“莉莉,小熊说……”

女生歪着头,一脸疑惑。

“小熊说,它想给你一个熊抱!”说完就直接抱住了她:“我……我替小熊完成这个心愿……”

沈莉愣了一下,笑了:“那……我替小熊谢谢小熊主人啦!”

“小熊主人说,不用谢!这是他应该做的!”


“莉莉你看!”周深抖了一下右肩膀给沈莉看,肩膀上的小熊也随着周深的动作晃动了一下。

“哇!这次在肩膀上吗!”沈莉站在周深侧面直接摸了摸小熊,揉了揉又拍了拍熊头:“真可爱!”

不过周深心里的潜台词却是:这次居然买错了!我怎么没想到小熊已经占据了我的肩膀,那莉莉还怎么靠上去嘛!啊啊啊我好笨啊!


不过随着周深小熊的衣服越买越多,沈莉对于见到小熊时候的惊喜和亲近也在日趋平缓。然后,周深就想出了新主意……


周深故意走到沈莉前面,然后果然听到身后传来沈莉的声音:“小兔子!”然后就感觉到沈莉拉住他:“停一下停一下,哇,居然是兔子,毛茸茸的小白兔子好可爱……”

“来!抱一个吧兔子!”然后就感觉到沈莉不仅抱住了兔子也环住了他的腰。

周深全程没有回头,因为他怕一回头自己嘴角上扬得太明显一瞬间就该被沈莉发现了。

不过,他不知道,他的耳朵红得也太明显了吧!


“莉莉你看!”

“哈?!周深深,胸口一只小熊不够还要放一只小兔子?!”沈莉指着周深胸前的两个玩偶配件:“它们不会太挤了吗?”

“不挤啊!小熊说它要熊抱,小兔子说要公平,它要兔抱!”

“哈哈哈!我都不要!我觉得肯定很硌!”

“不会啊,它们都很软的啊,哦!小熊说那你就试一下嘛!小兔子也说不能不带它啊……”


“我莉,你看我的新服装配饰,有我提供灵感参与设计的哦!叫嫑嫑,可不可爱!”

“嗯……可……可爱……”

“嗯?你很勉强诶!”

“没没没,就……嗯……仔细一看……还感觉丑萌丑萌的呢。”

“就是!多可爱!就要这种丑萌丑萌的效果!它后期还有剧情的呢!是个重要人物!”

“是吗!那……”

“拒绝剧透!哈哈哈哈!我还猜不到你!”

“切,我也猜到你不会说了。那算啦~”

“那……我之后把它带回家好不好?”

“嗯?随你啊,为什么要问我?”

“因为……我也想给新成员争取一个拥抱啊!”

“呃……这个就不必了吧……”

“啊?!就是因为你对小熊小兔子都要免疫了,我才想设计嫑嫑的啊!但是你居然嫌弃它,连一个‘勇抱’都不愿意给它,我替嫑嫑委屈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突然演起来我还能忍住不笑接剧情,但是大哥你突然台湾腔我是真的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你这个人笑‘森莫’吼!噗……哈哈哈哈哈我干嘛突然台湾口音啊哈哈哈哈!”

评论(7)

热度(8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